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达沃斯]王建宙:4G市场需求迫切 将和沃达丰联合开发LTE手机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5日,值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召开之际,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及中央网络电视台联合专访,王建宙称,大量智能手机的出现导致了数据爆炸式的增长,现有2G及3G网络已经不能满足这种需求,全球整个电信行业都提前推进了LTE的进程。

    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和相关厂家合作,已经在上海世博会推出了全球第一个TD-LTE的系统,效果很好,得到国内外包括北美欧洲运营商的认可。

    王建宙还透露,中国移动和沃达丰将共同开发LTE手机,两家将联合开发兼容沃达丰FDD LTE 和中国移动 TD-LTE标准的手机,可以在全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