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北京银行22亿限售股将于20日解禁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1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5日,北京银行(601169)发布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公告表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2.72亿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20日。分析人士指出,步入全流通时代后,北京银行实现了真正的市场化。

  对于上市流通的有限售条件股份来源,公司表示,根据首次公开发行A股方案,公司前四大股东ING BANK N. V.、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金融公司共持有股份22.72亿股,其中ING BANK N. V.持有10亿股,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6.47亿股,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3.72亿股,国际金融公司持有2.51亿股。根据四家公司当时的承诺,自北京银行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北京银行股份,也不由北京银行回购其持有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