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网友晒出各公司节日福利 中石油否认1.2万传言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昂贵的最感动的最省钱的最省事的……网友晒出各公司节日福利明细 记者核实——

  中秋发了一万二?中石油否认

  1.2万元现金再加数千元购物卡和月饼券?网上流传的中石油中秋福利明细引发网友关注。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否认,连称“不可能”。

  “中秋福利奖金一万二!再加3000元的月饼礼券。”“我们什么都没给,就一口头表扬。”临近中秋,网友纷纷上网晒出自己的中秋福利。

  中秋节前,一篇“中秋福利单”曝光帖在网上流传,其中列出了近50家各大公司的员工福利明细。

  福利单中涉及最多的是各种礼券、购物卡和月饼礼盒,也有比较另类的福利:“口头表扬”。

  其中最吸引网友的就是中石油的福利内容:“中秋:1.2万元现金、8000元购物卡、3000元月饼券、一箱红酒、2箱水果;国庆:8000元的旅行奖金、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

  发帖者特意将中石油的福利内容用黄色底色突出显示,并在“价值”一栏中写道:“啥也不说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记者在向工作人员详细描述了“福利单”中的内容后,对方先是反问:“你觉得可能么?”随后又多次强调:“不可能,不是真的。”

  当记者向工作人员询问该公司实际福利内容时,对方表示不便透露详情。(实习记者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