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iPhone4发售千人排队购买 有人一次购200台(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苹果店前消费者排队买iPhone4。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本报讯 (记者田丛 林其玲)昨日上午9点,联通营业厅iPhone4开售。为了分流排队人群,联通在京48家授权营业厅同时发售。同日,苹果北京第二家店———西单大悦城店开张,现场上千人排队购买。

  苹果店

  “果粉”提前三天排队

  上午7点左右,大悦城 Store门口的“果粉”们排起了4个方阵,现场有六辆警车、一辆救护车待命。据大悦城方面介绍,早上排队的有1000多人,最早的提前三天就来排队了。

  据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3时左右,该店的营业额就有1000多万元。也就是说,卖出了2000台以上的iPhone4。

  昨日下午5点半,现场仍有排队的“果粉”们,全天排队总人数超过3000人。

  联通营业厅

  预约才有购买资格

  联通则采取了分散客流的方式,在48个授权的营业厅同时开售,各营业厅门口的队伍都不长,基本都是昨天早上才去排队的。

  昨日上午8点半,记者在联通广渠门营业厅门口看到,排队的大约有20人。记者从联通方面了解到,之前有预约登记的用户才有购买资格,而且必须是接到营业厅的电话通知,才可前去办理。上午9时许,在广渠门营业厅第一位买到iPhone4的消费者说,他是17号早上10点在联通官网预约的,所以排的号比较靠前。

  联通方面表示,截至昨日,在联通官网预约的用户超过20万人,第一批货源紧张,如果这几天没有接到电话通知,预约用户只能等待第二批到货。

  卖场

  全国超10万人预约

  作为联通销售伙伴,苏宁电器昨天上午8点起,在全国近70个城市300多家门店同步发售iPhone4。昨天上午7点,记者在苏宁紫竹桥店看到,现场已有近百人在排队购买。排在第一位的消费者田博表示,他凌晨3点到门店开始排队。

  据悉,截至9月24日,苏宁300多家iPhone4授权门店预约量已经超过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