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宝马全球拟召回35万辆车 可能涉及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2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德国汽车生产商宝马公司表示,由于刹车制动液存在泄漏隐患,计划在全球召回350800辆宝马 5、6、7系轿车和该公司旗下品牌劳斯莱斯幻影轿车,其中在美国市场召回约20万辆,而本次召回也可能涉及中国市场部分车型。

  宝马公司昨天的声明称,存在隐患的是使用V8和V12发动机的车型,当中约345000辆为5、6、7系轿车,约5800 辆为劳斯莱斯的幻影轿车,生产日期为2002年至2010年。

  据了解,本次召回可能涉及中国市场部分车型。宝马公司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中,包括采用V8发动机的宝马650i和750Li,以及采用V12发动机的760Li。广大车主应关注宝马在华后续发出的有关公告。

  在今年8月,宝马公司也宣布由于车辆燃油箱缺陷在华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宝马5系GT(535i、550i)轿车,合共涉及530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