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因素影响节后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成基金认为,五大因素将影响节后行情。

  首先是备受关注的房地产调控问题。

  影响节后市场的第二个重要因素是经济数据。长假过后,9月及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将陆续出炉,大成基金预计,对股市影响较大的CPI数据可能会随着农产品价格上涨逐渐趋缓以及基数进一步提高等因素见顶回落,但CPI维持高位的可能性非常大。

  第三,美日欧新一轮量化宽松箭在弦上,外围市场走势尚难明确,海外股市的表现将是影响A股走势的一个关键因素,其中,以美股和港股对A股的影响为甚。

  第四,十月是上市公司三季报密集披露期,多数公司的全年业绩也基本落定,所以应该密切关注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测调整。

  最后,四季度将有大量的限售股解禁,从资金的角度来看,市场面临较大压力,其实际影响也需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