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产销并举 双鹭药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今日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16亿元,同比增11.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3.39%,基本每股收益0.779元。
    北京双鹭药业是我国基因工程药物行业的龙头之一,主要从事肿瘤、心脑血管疾病、肝炎、器官移植领域的基因工程药、化学和生化药的研发生产。在肿瘤和肝病领域提供治疗+辅助药物的完整诊疗方案。公司主要产品贝科能已经进入广东、江苏等省的医保目录。
    近年公司为大幅度提升在化学药研发领域的实力,在国内出资1020万元合资设立迈迪公司,介入到体外免疫及生化诊断;出资1680万元与新乡化纤共同投建原料药基地;出资1200万元参与南京卡文迪许生物技术公司增资扩股。并且还加紧向下游的医药商业领域拓展,通过并购方式加强与终端医药商业企业的合作,现金收购北京普仁鸿医药销售公司33%股权为实现营销突破进行战略布署。从产业链的延伸到产品品种的增多,以及下游销售终端的完善布局,双鹭药业在逐步提升产销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