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加息打击资源地产 关注消费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20日讯

  周三早盘,两市在昨晚出台加息的利空影响下大幅低开,截至上午9:57分,沪指跌1.61%。如何看待今天的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徐传豹。

  徐传豹表示,加息将加大短期调整压力,昨日两市震荡走高,成交却大幅萎缩,说明追高意愿减弱。近期通胀压力较大,大宗商品及消费品价格大幅上涨,对低收入群体生活水平影响较大,而房地产调控目前未达到预期效果。央行昨晚宣布今起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主要目的是控制通胀预期及加大对房地产调控力度。他表示,资源股和地产股今日遭利空影响大跌,建议投资者把握近期涨幅较大的资源股和地产股的卖出时机,等大盘企稳后可关注受政策扶持的成长性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消费升级受益板块。(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