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泸州老窖助力航天 评选最具影响力英雄航天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22: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肖鑫)今天上午,“世界航天·中国荣耀”全球航天英雄评选新闻发布会暨泸州老窖年份特曲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参会人员同时预祝“嫦娥二号”发射成功。

    “世界航天·中国荣耀”全球航天英雄评选活动以网络(http://tanyue.lzlj.com.cn)投票的方式,从包括尤里·阿列克谢耶维奇·加加林、杨利伟、翟志刚、孙家栋等诸多世界航天人中评出10位最具影响力的英雄航天人。评选活动由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新闻宣传中心)参与指导。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跃在发布会上说,泸州老窖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拥军、赈灾、教育等公益事业,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迄今,企业已共捐赠约4000万元。他表示,探月工程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事业,需要全国人、全国企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共同关注。

    此外,为纪念泸州老窖荣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95周年,企业特意开发推出时尚新产品——泸州老窖年份特曲,产品全部采用封坛洞藏9年以上基酒。

    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探月市场开放处副处长迟德忠,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基金管理部主任、探月工程公益合作与市场开发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庞维中等人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