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土部:北京小产权房将有条件转正属媒体误读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有媒体今天(20日)报道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村镇建设规划,又是合法取得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权属没有争议,老百姓也没有异议,北京小产权房将有条件转正。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这位负责人向中国之声澄清:上述报道属记者误读。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也就此通过中国之声强调:对于小产权房问题,全国小产权房问题清理领导小组仍然在组织调研,目前已经结束了对济南、郑州、南京等小产权房违法现象严重城市的调研工作,希望能够通过了解情况为小产权房的处理提供借鉴。

  国土部强调,对于各地发现的小产权房问题,将采取“一案一处理”的方式。最终小产权房的清理方案要上报国务院批准,全国小产权房,要等到小产权房处理政策出台后一并处理。(记者冯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