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欧莱雅CEO贝瀚青走马上任 中国区升级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贝瀚青 黄佩 摄

  欧莱雅中国区晋级全球第三

  本报上海讯 (记者黄佩)欧莱雅昨天在上海高调举行媒体沟通会,正式宣布原欧莱雅集团大众化妆品部欧洲总裁贝瀚青担任中国分公司CEO,盖保罗(此前兼任总裁和CEO)继续担任总裁一职。据悉,这是欧莱雅(中国)成立13年来首次最高领导架构调整。

  据悉,欧莱雅(中国)自成立以来都由盖保罗一直兼任总裁和CEO两项要职。在他的领导下,连续保持了13年两位数的增长,去年欧莱雅在中国实现81.8亿元的销售,增幅达17.6%。去年中国区还是欧莱雅在全球的第五大市场,但由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和欧洲一些国家因经济危机带来的发展迟缓,大半年之后,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继美国和日本之后,欧莱雅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与此同时,欧莱雅还在中国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部门,为收购的中国本土品牌“羽西”的国际化展开积极的研究工作,欲将羽西打造成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