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监会向14险企发监管函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纪晨璐)昨日从保监会网站获悉,保监会向人保财险、大地财险、平安财险等14家保险公司下发监管函,向上述公司详细通报了其被查基层机构违法违规问题,并提出了综合性的整改要求。保监会要求,上述公司要在11月30日前,向保监会提交关于落实整改及责任追究情况的专门报告。

  保监会明确提出,各保险公司要及时向各级机关和全体工作人员通报本公司中介业务违法行为查处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中介业务相关的管理、业务、财务人员法律法规教育。监管函要求上述险企严格按照《保险机构案件责任追究指导意见》及公司内部责任追究制度进行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