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股博士为中小投资者保驾护航 让炒股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月22日对于股民来说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大赢家•股博士2的正式发布让参加发布会的财经专家为之侧目。华西证券、腾讯、江西财经大学的财经专家们一致认为:股博士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四大功能所展现的强大金融数据挖掘能力、数据分发能力等让炒股变得更简单,让股民投资变得更加安全、理性、健康。

    据了解,股博士是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出于对中国证券市场和中小投资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在推出荣列2010国家重点新产品的 “大赢家金融资讯终端”之后,全新打造的一款针对中小投资者的免费360°个股评测产品。

    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周成栋介绍,股博士是大赢家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基于股博士金融模型算法库,集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功能为一体的360°全方位个股评测平台。其宗旨是帮助投资者轻松选股、全面测股、专业管股、方便聊股,让炒股更简单。股博士金融模型算法库基于大赢家金融数据库和沪深交易所高端数据,充分考虑了金融工程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国际主流市场与国内证券市场的差异性,通过数据仓库技术和数据挖掘技术,构建了包含大单模型、资金流向模型、个股估值模型、主力模型、专家评估系统模型、个股评测模型、组合诊断模型、组合优化模型、交易策略模型等完整的金融算法模型集合,具有灵活性、实时性、贴近实战的特点。同时创造性地将复杂的技术分析方法和数据转换为直观易懂的图表,让用户能更精准地把握个股趋势,为投资者提供实时、高效的决策依据,从而为投资收益最大化提供保障。

    先后服务于君安证券、万国测评、招商证券等大型机构的国内首批注册分析师陈操告诉记者,目前国内大多数股民对证券知识的了解甚少,通常是跟风炒股,跟风投资,所以很多人在股市铩羽而归。“股博士是一款针对A股市场中小投资者的360°个股评测平台,而且完全免费,从用户实际操作需求出发,帮助股民选牛股、测好股、轻松管股、快乐聊股。”

    “股博士还可以对股票组合进行实时诊断和优化”。周成栋表示股博士可以针对用户的任意一组股票组合进行诊断,从市场表现、组合分布、流动性、主力分析、资金面、估值水平、技术面等七个纬度进行综合判断和量化,计算组合的综合评价得分;通过金融模型算法库优化算法,用同行业或相近行业个股替换风险个股,提供清晰的组合优化报告。目的就是让炒股更简单,让投资更快乐,让股民轻松选股、全面测股、专业管股、方便聊股。

    在华西证券首席分析师常青看来,随着理财产品的增多、证券服务行业的完善与发展,股民证券知识的普及,简单炒股、安全健康投资将是股民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股市正逐渐由非理性走向理性,价值投资必将成为中国股市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大赢家•股博士2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腾讯财经总编孙可嘉、华西证券理财中心总监常青、业内资深投资顾问山鹰、江西财大经济学博士潘文荣教授、中国证监会首批注册分析师陈操等嘉宾,结合股博士产品的功能与行业发展趋势,就A股行情将如何演绎?如何提升选股和看盘的技巧,快速成为股市大赢家? 在“小道消息”中迷失方向还是坚持“价值投资”的健康投资心态?让炒股更简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让参加活动的20多家媒体财经记者、嘉宾时而掌声阵阵。活动结束,但专家们精彩的探讨辩论,还在记者耳边回响。

    新闻链接:大赢家领航金融信息服务

    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致力于金融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产业,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2007年公司通过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08年-2009年公司蝉联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认定,2009年公司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作为深圳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公司得到了深圳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公司拥有一支在金融证券、互联网、软件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现有研发人员300余人。主要研发方向为大赢家数据总线、大赢家金融数据库、基于客户端、互联网、无线互联网的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四年来,公司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共17项,多款产品荣获深圳市优秀软件产品认定,其中大赢家金融终端列入深圳市和福田区2009年科技计划资助项目,并于2010年荣列国家重点新产品。

    公司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北京、深圳、南京等地拥有6家销售代理公司。公司倾力打造的大赢家财富网位列国内财经网站前20位,并与新浪、搜狐、腾讯、中国证券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江西财大等知名企业和院校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以明晰的业务方向、多元的市场渠道、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健全的管理体系,坚实地走在行业前端,得到了政府、社会、媒体和投资人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未来大赢家将继续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创造分享财富与快乐的平台”之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财富和知识的盛宴。

    大赢家大事记:

    • 2010年08月 大赢家金融终端产品荣列国家重点新产品

    • 2010年08月 大赢家跻身深交所网络版增强行情授权发布单位

    • 2010年06月 大赢家被认定为2009年度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

    • 2010年02月 大赢家金融资讯终端软件获评2009年度深圳市优秀软件

    • 2009年07月 大赢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2009年02月 大赢家被认定为2008年度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

    • 2009年01月 LEVEL-2深度版、大赢家5加强版荣获2008年度深圳市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 2008年06月 上证所与大赢家正式签约Level-2数据协议,同期大赢家LEVEL-2产品发布上市。

    2008年01月 大富翁、大赢家股票分析软件荣获2007年度深圳市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 2007年06月 大赢家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 2007年05月 大赢家通过深圳市双软企业认定。

    • 2006年07月 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