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南方基金:基金三季报仍然偏爱消费 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近日,基金三季报已经陆续亮相。在已经公布的三季报中,大多基金公司仍然重配医药、食品饮料、家电零售,并称这将是他们的长期选择,但在实际的投资中,基金公司已经越来越重视板块中的差异性选择。在行业的配置上,基金公司大多看好消费服务类行业和新兴产业。具体来看,消费服务类行业中的:医药、食品饮料、零售、家电、保险和纺织服装中大众休闲、户外用品与家纺;与新兴产业相关行业中的:新能源汽车、通信设备与移动互联网、软件、电力设备、太阳能、精细化工和稀有金属;资源类行业中的:有色、煤炭等均是重点关注的行业。另外,一些未曾关注过的二、三线股票成为这些基金经理的探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