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娱乐圈“多金”好赚钱 引圈外名人“竞折腰”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麦玲玲

  最近一部《完美嫁衣》上演,小编惊呼连香港著名的易学名人麦玲玲女士竟然也赏脸出镜,扮演林峰的老妈,炸锅啦炸锅啦!这不禁令人联想到运动员刘璇、田亮的新作品刚面世不久,作家刘震云也“重新出道”自己演自己,叶问的儿子叶准老人也真身上镜打功夫等,这说明什么问题?看来国内娱乐圈的确“多金”,引得无数圈外名人“竞折腰”。

  另一方面,娱乐圈也看中了他们本身的“高人气”,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加盟“乐不可支”。于是,彼此一拍即合、名利双收,堪称“珠联璧合”。在此,小编不得不赞叹名人“不是猛龙不过江”,人红的确有本事;观众也乐得有眼福——就算麦玲玲演技嫩一点,但看她肯出场已经赚够眼球和口水啦。

  捞过界·新人奖

  获奖嘉宾:麦玲玲

  原本身份:易学文化名人

  最新动态:

  目前正在上映的《完美嫁衣》中,麦玲玲饰演男主角林峰的妈妈,变身足底按摩师,而且手法一流,连LADY GAGA都来“帮衬”她,而她自称LADY MAMA。在片中,她一眼就看穿“儿子”林峰和片中女一号关系暧昧。这位慈母更像一位“感情导师”,多方暗示林峰要珍惜对方,母子情颇为真实。

  前景:在老记看来,影片中麦玲玲戏份只有两三场,对白并不多,演技较嫩,还没能为影片贡献出多少笑弹,只能说她“合格地饰演了一位慈母”。

  但广大观众最认脸,声名在外的麦玲玲,能以一张在港台地区知名度超高的脸为商业片投资方所青睐,如果能碰到适合的角色,放下身段放胆演出,比如在电影中扮演搞笑的易学名师之类,料将有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