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10月31日节目预告:《冲进戛纳》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戛纳国际广告节是全球最大的广告创意和传媒领域的盛典,也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广告大奖,每年有超过2.25万来自全球的作品在戛纳被展示和参与评比。

    然而几年前,中国人却无法逾越戛纳的“高门槛”。一群中国人在为中国“冲击”戛纳做着持续努力,甚至数次与戛纳国际广告节主席“谈判”,最终成为第一批受邀前往戛纳广告节的中国人。他们见证了中国人从被戛纳拒之门外到逐渐拥有一席之地的过程,也渴望能把戛纳国际广告节最新鲜的理念带回中国,而不仅仅是广告创意的简单复制。2010年6月,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广告节拉开了帷幕,中国人在戛纳再次发出自己的声音,节目邀请戛纳国际广告节主席和第一个突破戛纳门槛的中国代表,见证如何将中国这个品牌而不仅仅是“中国的品牌”,通过戛纳这个平台让世界了解和接受的过程。《对话》10月31日晚21:55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