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汽乘用车首批销售店落地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汽自主品牌“传祺”上市倒计时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昨日,广汽乘用车首批2家授权销售店位于白云区的广汽乘用车长佳店和位于番禺区的广汽乘用车大昌行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作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的广汽传祺亚运服务保障体系正式投入运营。

  “空窗期”将主要为亚运服务

  传祺轿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面向公众销售?作为广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车型,传祺的上市时间备受关注。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昨日透露,传祺12月肯定会上市,但具体日期待定。

  价格方面,吴松表示将在整合“顾客判断和销售商意见”的基础上,由广汽内部专家委员会来定夺,原则是“让这一高性价比的车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

  首批开业的2家广汽乘用车销售店,在没有向公众销售传祺的“空窗期”内,将承担起亚运综合保障中心的职责,为亚运官方用车实现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和全天候安保服务“双服务”制度,全力保障这批亚运指定用车在亚运会期间的安全运营。

  据悉,广汽集团已经在9月3日正式向亚组委交付了首批500台亚运官方指定用车传祺,它们目前已经全面投入使用。

  年内全国建成50家销售店

  对于业界关心的经销商招募和网络渠道布建工作,吴松就表示,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500多家经销商申请加盟,现已确定69家,预计年内建成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