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10年中国将投入2400亿元继续实施天保工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司长魏殿生29日透露,未来10年中国将继续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投入将达2400亿元。

  魏殿生是在29日举行的“首届生态中国论坛”上做此番表示的。论坛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生态中国发展促进会主办,生态中国工作委员会承办。

  魏殿生表示,天保工程2000年在全国17个省区市全面启动,10年来,随着天保工程的实施,工程区森林资源持续增长,生态状况明显好转。

  据介绍,“首届生态中国论坛”主题是“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文明”。论坛主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城市建设、生态产业发展、林业生态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采取主题论坛、对话、座谈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