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五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

  股指大幅震荡难以避免,最终方向的选择仍需视美联储量化宽松的具体规模,创业板减持压力将在震荡中逐渐体现,目前仍宜回避早已严重透支未来业绩和成长性的中小盘题材股。

  金元证券

  创业板的成长性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目前是风险最大的板块,在大量限售股解禁的压力下,未来有较大的调整空间,投资者宜防范风险,短期回避为宜。

  联合证券

  有色、煤炭、新兴产业和军工重组概念股非常活跃。由于每次创新高都会出现短暂的调整,因此投资者不可追高,耐心等待冲高之后回落的机会,波段操作。

  长江证券

  盘中银行、券商拉动大盘一度突破前期3073高点,但随后资源股的快速回落使得大盘冲高回落。前期有色、能源等大宗商品期货反应过度,大宗商品期货及对应的股票应有回落,从而将拖累大盘。

  国金证券

  市场震荡加剧,个股分化严重,权重指标股和中小盘股走势出现“跷跷板”现象,部分强势股出现回调,核能、装备制造保持强势,创业板大面积回落,个股快速下跌后回升迅速,表明市场仍处强势中,后市仍有望震荡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