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股指期货四合约全线下跌 中线看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股指期货四合约全线下跌,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011跌1.73%收于3500.4点。后市期指如何运行?证券时报网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周二上证指数冲高回落,以阴线近似十字星报收,凸显3100点压力较大。从板块看,大部分板块指数收阴,采掘、保险和证券等蓝筹走弱是股指冲高失败的主要原因,股指的回落是对2950-3100点震荡区间的再次确认。短期市场等待美联储议息结果,市场情绪趋于谨慎,股指仍以震荡走势为主,而中长期看涨的观点不变。期指方面,期现价差再度快速回落,11月合约价差回归至40点左右,随着价差回归合理,期指本身的基差风险将逐步消化,多头介入的时机将会显现。操作上,建议仍保持做多思路,可将多头持仓转向12月合约,短线投资者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