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增购30架空中客车飞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4日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获悉,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与空中客车签订合同,确认增购3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新订购飞机将于2012年开始交付。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马锐博表示:“目前公司共拥有160多架飞机,机队规模比三年前增加了一倍。在未来数年中会继续引进高效、可靠的机型以保证公司机队的不断扩大。”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中银航空租赁公司的订单再次表明了他们对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信心,此举进一步表明,作为长期投资项目,A320系列飞机可以为飞机租赁行业的客户带来长期价值,是符合航空公司需求的更新、更高效机型。新订单进一步巩固了中银租赁公司顶级租赁公司的地位。”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是中国银行设在新加坡的飞机租赁业务机构,也是亚洲头号飞机租赁公司。包括新订购的30架飞机,该公司共从空中客车公司直接订购了128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80架已交付运营。该租赁公司此前确认订购的5架空中客车A330-200F货机将从2012年开始交付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