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往返台湾燃油费将上调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台湾多家航空公司发出通知称,从11月22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上调往返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航线的燃油附加费。

  据携程网票务负责人介绍,台湾中华航空及华信航空通知称,将于11月22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开出的往返台湾地区的机票,每航段燃油附加费由25美元调整至29美元。台湾长荣航空、立荣航空于中国大陆地区开出的至台湾直飞航班(福州及厦门除外),每航段由25美元上调至29美元。

  此外,也有航空公司上调了中国大陆往返香港地区的燃油附加费。国航已发出通知,自1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自香港地区始发至中国大陆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每位旅客由100港元上调为108港元,自中国大陆始发至香港地区每航段每位旅客由87元人民币上调为93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