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股指震荡回落 适当调仓换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高开,其中沪指以3129.87点开盘,高开42.93点,深成指以13821.93点开盘,高开226.1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3.1亿。股指开盘后逢高卖盘大举涌现对于股指上行构成了一定的压制,加之权重股高开走低导致两市股指呈现出震荡回落走势。盘中个股仍保持涨多跌少的局面,航天军工概念股依然是今日早盘市场最大的热点,另外,迪士尼概念、计算机硬件、保险、证券等板块目前盘中涨幅居前,而稀土永磁概念、钢铁、核能概念、渔牧业、有色金属板块则出现调整。目前在整体向好的经济环境下,流动性充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大盘上涨动力依然充足,适当的震荡也有利于洗净浮筹,操作上投资者可适当调仓换股。

  机构来源:北京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