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11月7日节目预告:《激辩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对话]>>


    5年前,当比尔盖茨在他所写的《未来之路》这本书中第一次提到物联网的时候,它还只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可如今,物联网却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名词,被称为是第三次信息化浪潮。行业炒,企业炒,城市也在炒。在国家即将出台的第十二个五年计划中,它也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星。但是在点石成金的光环笼罩下,呈现的是各种乱象和误读。

    标准之争由来已久,因为谁掌握了标准,谁就掌握了市场的话语权,通过自己制定技术标准来占据市场的制高点。这一次物联网浪潮中,第一次领跑的中国,究竟如何能赢到终点?11月7日晚21:55央视财经频道的《对话》栏目邀请了各方专家将为您揭开物联网乱象,共商发展大计,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