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标”第一标揭晓:133号企业以5010万元中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闻联播》后7.5秒标板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是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栏目,同时也是全世界拥有观众最多的电视栏目,被称作“国家发言人”。

    2009年以来,中央电视台不断强化“新闻立台”战略,《新闻联播》大胆改革,以新闻价值进行编排,大幅压缩会议新闻,增加民生和国际新闻。2011年,中央电视台将继续提升《新闻联播》节目的质量和品质,重点加强对重大事件的关注,进一步凸显其重大新闻“第一窗口”的地位。此外,新闻联播还将在亲民性、服务性上继续改进和提升。

    《新闻联播》是中国最具权威、公信的传播平台,多年来保持着超高、稳定的收视率。投放《新闻联播》广告时段,不仅是企业具备雄厚实力的一种象征,更能直接推动其叶品牌的提升和销售的增长。《新闻联播》后标板一直是国内外众多实力和品牌企业最为青睐的黄金招标资源之一。

    《新闻联播》后7.5秒标板成为企业关注焦点。上午9点20分,第一个明标竞拍项目——《新闻联播》后7.5秒标板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由133号企业力压全场,以5010完成功中标,高于去年同一位置的中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