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化纤板块大幅飙升 南京化纤涨7.35%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市场早盘高开震荡,大盘蓝筹涨跌互现。沪指开盘3140点,深成指开盘13785点。截止10:20,沪指报3138点,涨0.27%,成交920亿元;深成指报13692点,跌0.30%,成交599亿元。据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由晴天转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棉花价格屡创历史新高,使得可替代产品涤纶、粘胶等化纤产品的需求也得以激活,从而价格也出现“水涨船高”。早盘化纤板块大幅飙升,南京化纤涨7.35%。上周五上海申迪集团、华特-迪士尼公司双方所属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迪士尼项目正式启动。迪士尼概念股今日开盘继续走强,板块内强势个股增多,其中,强生控股(600662)涨停。而前期涨幅较大的飞机制造板块,早盘出现了回落,跌幅居前,航天电子(600879)跌3.69%。此外,纺织、农林牧渔和陶瓷等板块强于大盘,有色金属、煤炭和纺织机械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其中,今日看多指数有所下降为50%。平安证券认为,在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与充裕的流动性支持下,以及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挤压下,A股市场资金充裕,交投活跃。而以金融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的低估值水平也为市场提供了较为强有力的支撑,因此A股市场近期呈现进三退二、震荡攀升的局面。短期内这种局面还将持续。不过,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仍处于上涨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