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迅雷:未来银行股股价上涨依然可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10日消息,今天央行决定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此,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李迅雷表示,该政策较温和,且A股市场上银行股估值较其在H股较低,未来上涨方向可期。

  李迅雷表示,此次调整属温和,主要是应对通货膨胀预期,与加息不同,不会导致热钱进一步涌入。

  “自去年4万亿投资计划以来,流动性过剩的问题一直存在,况且刚刚有过一次加息,上调存款准备率也是有效的货币政策手段。”李迅雷说。

  对于银行股的影响,李迅雷称,A股市场上银行股估值相对其H股要地20%—30%,况且此轮大盘上涨中还未有对银行股有大的带动,下一步股价上涨仍然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