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与诺基亚进行定制合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iPhone4的热销显示了联通在3G定制上的优势,同时联通也没有忽视其他厂商。昨天,记者了解到,联通与诺基亚也将进行深度定制上的合作,为其重点机型C7提供仅次于iPhone的终端补贴。

  C7是诺基亚在全球最新推出的主要3G手机机型之一,在设计上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中国也成为该款机型全球首发地之一,因此联通也在诺基亚众多机型中选择它进行深度定制合作。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联通将会对C7特意定制相关套餐予以补贴,将提供仅次于iPhone合约的补贴计划,但联通还没有对外透露定制版的具体颜色和详细的补贴方案。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