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谷歌街景服务遭美国政府部门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8: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间 路透社11月11日头条刊文《谷歌街景服务遭美国政府部门调查》,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Commission)已经开始对谷歌公司的街景服务展开调查,以确定这家搜索服务巨头的行为是否违反了美国联邦法律。谷歌公司在今年10月份曾表示,该公司为其街景服务使用的车辆错误搜集了公众的电子邮箱地址、密码及其他信息而表示道歉。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下属执法部门负责人埃里森(MicheleEllison)本周三表示:“基于谷歌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我们现在可以证实,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在对谷歌公司的这些行为进行调查,以确定其是否违反了相关通信法规。”而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之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Trade Commission)已经完成了对于谷歌街景服务的调查。谷歌公司已经承诺,该公司将加强隐私及网络方面的管理。谷歌公司一位新闻发言人本周三表示,该公司为此前的行为感到抱歉,并且将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