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洗盘结束何惧小利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由于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影响,大盘小幅低开。昨天很多在门外等待的资金也许看不到"补完缺口"的期望,积极入场,从竞价成交量明显放大也可以看出来!本人也在正式开盘之前及时做了"今天低开高走是定局"的提示!

  今天上午大盘成交量明显放大,半天达到1429亿的"天量"级别,呈现价涨量增态势,扭转短线弱势的趋势明显!但早盘收盘指数还是受到5日均线(3134)的压力,预计适当回调一下之后,今天收盘能重新站稳5日均线!

  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市场早已有预期,银行股、地产股前几天的走势就说明了市场对这个利空早已消化,因此今天的"利空出尽就成为利好"!

  坚信大盘中长线趋势向好,我们就要随大盘做中线波浪式前进较为合适!预计大盘在指数3200附近阻力较大,3200附近可以波段高抛!(太极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