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棉价飞涨商场棉制品价高 网购冬装“抵”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棉花价格自入秋以来一直在疯长。棉花的期货价格已经超过了3万元/吨,市场上的棉制品价格随之水涨船高。

  “今年被子怎么这么贵啊?”记者在广州某大型商超看到一位顾客在床上用品柜台抱怨。这位顾客告诉记者,某牌子的棉被已经打折了,但是还是400多元,比去年贵了近100元。

  同时,冬装的价格也在涨。记者在广州天河某商场发现,一套保暖内衣竟然要四五百。就算在特价柜台,去年款的品牌马甲打了6折还是超过了300元,今年的新款马甲更是远远超过300元。

  上哪买便宜的冬装?精明的市民瞄准了经济实惠的网购。

  在网上团购羊绒衫、保暖内衣成了不少办公室白领们的首选消费方式。热衷团购的白小姐向记者展示她刚收到的“战利品”:“这件正品羽绒服在商场的价格是900元,但是网上团购的价格才300元,是原价的3折。”另有“团”友告诉记者,原价399元的婷美羊毛加绒加厚发热保暖内衣团购仅需98元。在天河城工作的吴先生最近也从团购中尝到了甜头,“质地好的西装在商店一直都很贵,但是同样牌子的正品团购就很便宜,包括邮费在内才400元出头,足足便宜了近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