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美中国荣获“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中国旅游与互联网发展的最高规格盛会——“第三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在浙江温州尘埃落定。作为新上线的旅游网 “最美中国”(www.izmzg.com)凭借专业的旅游目的地服务与旅游商务的创新,最终突出重围荣获“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奖,成为本届旅游节中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最美中国” (www.izmzg.com)网是9月1日上线的新型旅游网站,在其人力、物力和各资源的充分准备下,网站以旅游创新的面貌强势登陆。

    “最美中国”以“展示中国最美的旅游平台”为宗旨,实现了专注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商务“二网合一”的新突破,更强的完善了旅游信息的服务功能,拓展了旅游和商务的合作发展空间,是国内为数不多全面涵盖旅游信息和旅游商务的权威专业旅游目的地服务平台。

    “最美中国” (www.izmzg.com)的网络旅游服务特点,囊括了旅游产品在内的更多旅游信息,更真实、更完善的为用户提供了旅游服务与指导,同时也为旅游景点与游客之间搭建了一个公平、透明的平台,对国内旅游行业的网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自从“2010年度中国优秀旅游网站公益评选”的消息自发布以来,反响强烈。而本次“2010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项的获得,无疑正是旅游行业内外对“最美中国”网认可的最佳例证。

    “最美中国”网总编辑李相磊表示:“感谢大家对“最美中国”的认可和支持,最美中国也将努力发展,力争打造权威的中国旅游门户网站,同时也坚信“最美中国(www.izmzg.com)”必将拥有不可限量的发展未来,必将成为展示“中国最美”的最佳平台“。

    该奖项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全国知名的旅游业、信息业专家学者对每家的参评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评审。通过审查、初评、讨论、复评、最终投票等环节。

    本届网络旅游节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浙江省旅游局及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开幕式由温州市副市长徐育斐主持,温州市市长赵一德、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侯振刚、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在开幕式上致辞,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宣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