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财政部相关人士否认上调印花税传闻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证券报11月12日报道 据媒体报道,财政部相关人士表示,不会上调印花税。

  受市场上调印花税传闻等因素拖累,沪深股市11月12日突现暴跌,上证综指失守3000点重要心理关口。对此,财政部相关人士表示,不会上调印花税。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21.92点开盘,大幅向下低开25.82点。随后由于小盘股以及部分指标股的活跃,大盘一度企稳回升,最高摸至3150.15点。可惜的是,由于指标股的反向作用等因素,大盘突然跳水,午市后跌幅进一步扩张,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975.16点。尾盘略企稳,并以2985.44点收盘,大跌162.31点或5.16%,成交量为3037.5亿元。

  从板块来看,所有行业板块都出现了3%以上的跌幅。其中,普通机械、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金属制品、化学制品等板块当日整体跌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