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11月16日国内基金市场交易提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五次分红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广发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新增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代销机构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增加长江证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中国银行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申万巴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旗下基金申购福建天广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布关于招商安泰债券(A类)、招商安泰债券(B类)及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业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