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11月17日沪深股市上市公司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岷电、*ST罗顿、恒瑞医药、片仔癀、腾达建设、康恩贝、ST兴业、*ST沪科、*ST金杯、ST雄震、ST金瑞、*ST金化、华新水泥、华新B股停牌一小时。

  中视传媒、宁夏恒力、亿利能源、*ST新材、中远航运、三元股份、ST香梨、北大荒、双钱股份、双钱B股、棱光实业、新南洋、中国嘉陵停牌一天。

  *ST东碳停牌起始日2010年11月17日

  深市

  辉煌科技、和顺电气、*ST中服停牌一小时。

  ST泰复、隆平高科、鲁阳股份、莱宝高科、高金食品、科华恒盛、力生制药、康得新、回天胶业停牌一天。

  ST唐陶特停。

  保定天鹅、云南铜业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99 金种子酒 公司于11月16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新股。

  600578 京能热电 公司有关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于11月1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得审核通过。

  600790 轻纺城 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公司2009年底经审计净资产40%的短期融资券,可分期发行,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归还公司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定于12月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18 中国中冶 11月11日,公司发行2010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44亿元,期限365天,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3.35%,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募集资金已于11月15日全额到账。

  601777 力帆股份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4.50元/股;网上中签率为0.70787392%。

  000592 中福实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9,564,040股新股。

  000687 保定天鹅 董事会通过关于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与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600210 紫江企业 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投资6.75亿元参与共同组建中航民用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占该公司15%股权,先期到位资金1.35亿元在合同签订后60日内缴付,其余资金按项目需要和该公司董事会的通知再予以缴付。定于12月6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5 迪马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市虎山实业有限公司持有成都东原海纳置业有限公司45%的股权,参考评估值最终确定该部分股权收购价格为26,000万元;同意公司为重庆腾辉控股管理有限公司向联华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保证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1.5年等。定于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年度股东大会。

  601007 金陵饭店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分别受让管理公司股东江苏天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管理公司出资164万元、胡明先生所持有的管理公司出资55.5万元、李建伟女士所持有的管理公司出资34.5万元、其余4位自然人所持有的管理公司出资共85万元。

  000727 华东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补充议案;公司受让南京华东赛斯真空材料有限责任公司31.11%的股权议案等。

  000911 南宁糖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228 合兴包装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湖北汉川投资设立中国最大预印基地和包装工业园项目暨对外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兴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8 天威视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天华世纪传媒增资的议案。

  002250 联化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联化台州公司购买土地资产的议案;定于12月2日召开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84 亚太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年产120万套汽车鼓式制动器建设项目总投资构成的议案;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定于12月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92 奥飞动漫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奥飞动漫香港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增设全资子公司“汕头奥飞玩具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384 东山精密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为苏州滕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苏州市永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股份上市

  601939 建设银行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行本次A股配股共计593,657,606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11月19日起上市流通。本行与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

  002186 全聚德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7,430,000股,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81,490,600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2日。

  002187 广百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2日。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治理整改完成情况及常见问题自查报告》的议案。

  增持减持

  600961 株冶集团 获悉公司股东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11月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一次大宗交易,出售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

  000752 西藏发展 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于8月13日至10月3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1.3112万股;于11月1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万股。

  002096 南岭民爆 截止到11月16日止,控股股东湖南省南岭化工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股,本次减持后,南岭化工厂尚持有公司股份92,85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2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签约中标

  600038 哈飞股份 11月16日,在第八届珠海国际航展上公司与法国赛峰旗下埃赛公司签署合同,转包生产埃赛公司F7X公务机短舱风扇罩。

  600166 福田汽车近日,公司(卖方)分别与长沙万众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买方)、长沙市三叶联营公共汽车公司一分公司(买方)签订了共计90辆福田欧V新能源客车销售合同。

  600246 万通地产 近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601107 四川成渝 11月16日,川高公司与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注册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及相关事宜的议案。

  601117 中国化学 公司与日本三菱重工共同中标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氨、甲醇、尿素联合化肥项目,公司负责合成氨、甲醇及尿素装置的施工以及土建施工材料的采购,合同金额约2.7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1亿);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中标美国路博润公司珠海润滑油添加剂EPC总承包项目,合同总金额约9.8亿元;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珠海金湾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签定了珠海LNG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约5.57亿元。

  000768 西飞国际 11月16日,公司与法国埃赛公司在广东省珠海市共同签署《关于西安赛威短舱有限公司之合营合同》,决定在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西安出口加工区设立西安赛威短舱有限公司。公司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3架新舟60飞机销售合同。目录价格为单机1,450万美元。公司与老挝政府签订了2架新舟600飞机销售合同。目录价格为单机1,650万美元。

  002205 国统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徐永平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傅学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崔刚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公司近日与双流县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PCCP采购合同,采购总金额为16,421,892.78元。

  002235 安妮股份 11月15日公司、北京至美数码防伪印务有限公司、武汉新文票据印刷有限公司与国家税务总局签署合同;合同标的:合同履行期间内为全国国税系统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的的印制、运输及合同有效期内的相关服务。

  002290 禾盛新材 公司与阪和兴业株式会社签订合作意向书。

  002419 天虹商场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天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11月16日与莱蒙置业(成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租赁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与董家湾东街交汇处莱蒙置地广场地下一层至地上六层的物业,用于开设天虹商场。租赁建筑面积约为30,500㎡。项目租赁20年,项目总投资3,358万元,总租金约为43,369万元。

  002424 贵州百灵 公司于11月16日与贵州省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百灵苗药工业园投资意向合作协议书》。

  002480 新筑股份公司于11月16日收到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京沪高速铁路土建工程四标段项目经理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214941131元。

  拍卖诉讼

  600378 天科股份 公司于11月16日收到北京市一中院有关民事判决书(电子邮件扫描件),公司以专利行政纠纷为由,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被告)、成都天成碳一化工有限公司(第三人)一案,现已审理终结,该院判决:撤销被告于2009年10月18日作出的第14019号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被告于本判决生效后应针对第三人就专利号为200410022020.5、名称为“用甲醇生产二甲醚的方法”的发明专利提出的无效宣告请求重新作出审查决定。案件受理费100元,由被告负担。

  600532 华阳科技 公司于11月1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华阳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华阳集团于11月16日接到泰安市中院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泰安市中院决定受理泰安天天园艺有限公司与华阳集团借款纠纷一案。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1月18日开庭。

  000595 西北轴承 近日,公司通过该案所聘律师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关于该案的民事裁定书,案号为(2010)揭西法执异字第6-1号、(2010)揭西法执异字第6-2号。

  000862 银星能源 近日,公司通过该案所聘律师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关于该案的民事裁定书,案号为(2010)揭西法执异字第6-1号、(2010)揭西法执异字第6-2号。

  000962 东方钽业 近日,公司通过该案所聘律师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关于该案的民事裁定书,案号为(2010)揭西法执异字第6-1号、(2010)揭西法执异字第6-2号。

  抵押担保

  600069 银鸽投资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四川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纳溪支行申请办理流动资金借款肆佰柒拾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壹年。

  600071 凤凰光学 近日,公司从第一大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中的5,500,000股质押给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0年11月12日至2011年11月11日。上述质押已于11月12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11月15日取得《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600163 福建南纸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将公司持有的2000万股青山纸业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福建省财政厅的议案。

  600206 有研硅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国泰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一年期综合授信3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上述综合授信占用公司在招商银行编号为2010年招世授字第014号《授信协议》项下额度)的议案。

  600571 信雅达 目前接到第一大股东杭州信雅达电子有限公司有关通知,其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天目山路支行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400000股已解除质押;其又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100000股质押给上述银行,质押期限为2010年11月15日-2011年11月15日;相关质押解除及质押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600599 熊猫烟花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北京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申请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均为壹年,上述授信额度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718 苏宁环球 张桂平先生个人持有的135,000,000股公司股份已于11月16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0年11月16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该股权质押系张桂平先生为公司子公司南京浦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华宝信托签订的《信托贷款合同》提供担保。公司于11月16日接公司自然人股东张康黎先生的通知,原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合计5,360,000股已解除质押。

  002066 瑞泰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佛山市仁通贸易有限公司增加2,000万元综合授信担保的议案。

  002402 和而泰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杭州和而泰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选举刘建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刘建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韩伟净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459 天业通联 法人股东上海娴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3,88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娴遐已于11月12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0年11月12日至债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异常波动

  600131 *ST岷电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09 *ST罗顿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76 恒瑞医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0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36 片仔癀 公司A股股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12 腾达建设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72 康恩贝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偏离值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3 ST兴业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8 *ST沪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9 *ST金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11 ST雄震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14 ST金瑞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22 *ST金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01、900933 华新水泥、华新B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902 *ST中服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296 辉煌科技 公司产品铁路信号微机监测系统的设计、制造、工程施工以及验收将严格按照新标准执行,产品名称统一更名为“铁路信号集中监测系统”。公司募投项目《铁路信号微机监测系统的产业化》名称同时更名为《铁路信号集中监测系统的产业化》。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184 新华光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小鹏先生为董事长,李克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浮德海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600488 天药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王迈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通过关于刘克文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定于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60 *ST北人 公司监事会宣布由于邵振江先生工作调动,向公司监事会提交辞职报告,提出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由于邵振江先生辞任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及公司章程所规定,故其辞任仅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增补新任监事后生效。

  000049 德赛电池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刘其先生为董事长;续聘冯大明为公司总经理;选举了夏志武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等。

  002012 凯恩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成跃为公司副总经理。

  002046 轴研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拟在国机财务公司存款的议案等;定于12月3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86 东方海洋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拟于12月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8 顺络电子 公司监事会于11月16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加军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002269 美邦服饰 临时工会代表大会选举赖昌钱先生和王必华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002342 巨力索具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超额募集资金使用用途及剩余超额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石家庄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拟于12月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53 杰瑞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600891 SST秋林 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奔马投资的控股股东颐和黄金将黄金存货资产约26,600万元和8,200万元现金捐赠上市公司用于支付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股改对价的成本。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其持有的股份,按每10股送2.2股比例向颐和黄金定向送股,共计25,111,856股,作为对颐和黄金代为支付股改对价成本的补偿。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129,419,334股为基数,公司用资本公积金38,825,800元向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38,825,800股。股权登记日12月3日;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12月15日;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12月13日至15日。

  重组进展

  600691 *ST东碳 11月16日,董事会接大股东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函,称其正在筹划关于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的相关重大事项,该事项尚需向有关部门咨询、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17日至11月23日停牌。

  600723 西单商场 公司获悉,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国资委有关批复,北京市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首旅集团所持有北京新燕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资产重组方案。

  600727 *ST鲁北 董事会通过对外出售电厂资产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公司2010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定于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91 大唐发电 公司控股筹备、建设及运营的四川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项目于近日获得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核准。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000560 昆百大A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本次重组涉及公司以往承诺事项,目的是推动上市公司主业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目前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一步论证、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85 东北电气 董事会通过出售新东北电气(沈阳)高压隔离开关有限公司之25.6%股权投资的议案;定于12月31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33 振华科技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中国电子无偿接收贵州省国资委持有的中电振华11.47%的国有股权。目前,中国电子已就本次股权划转事宜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后办理股权过户等有关手续。

  002069 獐子岛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转让耕海地产100%股权的议案等;定于12月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5 *ST钛白 临时股东大会同意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大资产重组行政审批申报材料的议案》;未通过关于签署《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的议案。公司不能按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供补充材料,此次资产重组难以继续。因此,公司与重组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按照相关程序终止此次重大资产资产重组,并于2010年10月27日签署了《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上述协议尚需获得本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之后,本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本次重组的全部申报材料。 公司召开了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其中《关于签署的议案》未获得表决通过。 虽然《关于签署的议案》未获得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但是,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难以继续进行。

  002174 梅花伞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厦门苏兹诺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185 华天科技 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肖智成于9月25日和11月3日分别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关于豁免要约收购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及补正材料。

  股东大会

  600175 美都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与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互保额度并提供相互经济担保的议案。

  600192 长城电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2010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284 浦东建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643 爱建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方案的有效期延期一年的议案等。公司收到该《通知书》后,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需要反馈的材料进行积极准备,目前,相关材料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绝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但由于需要对拟购买资产重新进行审计和评估,工作量较大,尚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未能在《通知书》规定的30个工作日内完成。按照有关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反馈意见书面回复。

  600665 天地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惠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惠州分行申请2亿元项目开发贷款的议案等。

  600703 三安光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873 五洲明珠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000036 华联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公司与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互保事项的议案。

  000151 中成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和特别贡献奖管理办法的的议案。

  000504 *ST传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

  000594 国恒铁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赫国胜为公司独立董事。

  000598 兴蓉投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637 茂化实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毛远洪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杨峰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0695 滨海能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签订的《蒸汽购销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签订的《蒸汽购销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

  000836 鑫茂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免去罗智扬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名侯欣一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877 天山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阜康工业园3×25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二期电石渣制水泥项目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向中国银行阜康市支行等七家银行申请中长期项目资金借款的议案等。

  000966 长源电力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汉新公司为汉电集团提供银行融资担保的议案。

  000997 新大陆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73 软控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申请不超过15000万元授信额度并为全资子公司使用该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向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东海中路支行申请不超过25000万元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使用该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

  002100 天康生物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奎屯天康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元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阿克苏天康植物蛋白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元银行借款担保的议案。

  002160 常铝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与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产品销售关联合同总金额的议案。

  002215 诺普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研制开发出了松脂基植物油系列农用溶剂新产品通过技术论证。

  002243 通产丽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273 水晶光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59 古越龙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109 国金证券 11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金鹏任职无异议的函》,四川证监局对金鹏担任公司总经理无异议。

  600185 格力地产 监事会同意推选李建伟先生为监事候选人。

  600400 红豆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401 *ST申龙 近日,公司收到江阴市人民政府有关批复,经研究,同意由市财政局给予公司财政贴息补助3500万元,用于补偿公司2010年度所发生的利息支出。该款项已于11月16日到公司账户。

  600415 小商品城 关于国际商贸城五区和篁园市场招商政策提示。

  600539 狮头股份 董事会通过拟将公司企峰混凝土分公司整体出售的议案。根据狮头集团提议,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定于11月27日召开的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583 海油工程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备案的议案。定于12月2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42 申能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的报告等。定于12月3日召开公司第二十八次股东大会。

  600783 鲁信高新 11月16日,公司接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通知,中国证监会已受理其参股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

  600990 四创电子 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公布的2010年第30号公告,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审定,公司技术中心获得第十七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规定,公司技术中心将享受用于科学研究、试验的国外进口用品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的优惠政策。公司还可根据有关规定争取国家发改委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专项计划给予的资金支持和地方政策的财政补贴及配套经费。

  601009 南京银行 公司2010年度配股提示。

  601088 中国神华 10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601168 西部矿业 定于12月2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398 工商银行 公司2010年度A股配股提示。

  601989 中国重工 由于补正通知要求中船重工集团在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且公司落实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后,补充提供信息披露文件等材料,而目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正在审核过程中,中船重工集团无法按期提交补正回复文件。为此,中船重工集团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延期申请,待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重组方案且公司落实审核意见后,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补充提供。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定于12月7日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66 长城电脑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12月2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3 S*ST生化 公司变更后的行业分类为:门类“C8医药生物制品”大类“C81医药制造业”中类“C8101化学药品原药制造业”。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11月17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000418、200418 小天鹅A11月16日,公司已经完成了标的资产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

  000428 华天酒店 收到湖南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书。

  000498 *ST丹化 董事会通过了解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12月2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27 美的电器 11月16日,小天鹅已经完成了标的资产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截至目前,小天鹅持有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69.47%股权,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为小天鹅的控股子公司。

  000722 *ST金果 公司和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聘请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拟出售资产和购入资产分别进行了补充评估,并出具了《湖南金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拟出售资产评估报告》和《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以株洲航电水力发电经营性资产重组湖南金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目标资产》。

  000790 华神集团 日前,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牵头组织的关于“利卡汀(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联合TACE(肝动脉化疗栓塞术)治疗中晚期原发性肝癌多中心IV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

  000851 高鸿股份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856 ST唐陶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11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对本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1月17日起停牌。

  000861 海印股份公司变更后的行业分类为:门类“H批发和零售贸易”大类“H11零售业” 中类“H1130日用百货零售业”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11月17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000878 云南铜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973 佛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对照上市公司治理常见问题的自查报告。

  002024 苏宁电器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047 成霖股份 关于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新提案的补充通知。

  002052 同洲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12月3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13 ST天润 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重大关联交易的补充。

  002139 拓邦股份 公司对煜城鑫的股权收购现已完成,并于11月16日获悉:煜城鑫于11月12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150 江苏通润目前相关工商变更工作已全部结束,并于11月11日在江苏省工商局完成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公司名称为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151 北斗星通 近日,深圳市徐港电子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的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002167 东方锆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总结报告的议案等。

  002168 深圳惠程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收到2010年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资金1000万元,其中无偿补助500万元,贷款贴息500万元。

  002176 江特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江西江特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287 奇正藏药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西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31 皖通科技 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002438 江苏神通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东支行申请1.8亿元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439 启明星辰 近日,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了设立的工商登记,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002498 汉缆股份公司已于11月16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