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影响17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要闻==========

  存款准备金率今起上调0.5个百分点 冻资超3500亿

  自今日起,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今年以来第四次统一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冻结银行资金将超过3500亿元。之前,央行分别于今年1月、2月、5月三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发改委披露6大举措促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深圳高交会)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孟宪棠表示,下一步发改委将着重从制定“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制定产业指导目录、加大财税和金融政策等六大方面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139亿:本月大宗交易额创新高

  11月以来在大盘高位震荡的同时,大宗交易平台的成交异常活跃。本月以来沪深两市共有96家上市公司现身大宗交易平台,累计成交348笔,成交股份数量15.06亿股,成交金额合计高达139亿元。

  ==========行业动态==========

  民航业10月利润同比增2倍

  昨天,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消息称,10月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49.2亿元,同比增长逾2倍,但环比9月的73.6亿元下降。其中,航空公司10月利润总额为42.8亿元,同比增长307.5%。

  房地产“十二五”规划有望本月内成形

  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由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牵头起草的全国房地产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有望在本月底形成初稿,并上报相关政府部门。

  医药板块激活升温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10年全国流感防控会”上,有专家指出:从全球范围来看,甲型H3N2流感发病已经超过了甲型H1N1流感,今冬明春甲型H3N2流感将和甲型H1N1流感、乙型流感共同流行,流感防控形势比较严峻。

  ==========公司要闻==========

  威孚高科募资29亿涉足动力电池

  停牌一周的威孚高科昨日(1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增发1.12亿股,筹资约29.3亿元用于投资六大项目。其中约1亿元将用于启动汽车动力电池材料及动力电池的研发。此举得到了公司两大股东的力捧。

  增发做大下游产业昨涨停 券商强烈看多安琪酵母

  刚刚公布了增发方案的安琪酵母(收盘价42.09元)昨日(11月15日)受到资金追捧强势涨停,在创出历史新高的同时,也放出年内最大天量,单日成交达到1289.25万股。

  五粮液2011年元旦提价

  11月15日,记者从五粮液上海经销商等渠道获悉,五粮液酒2011年元旦涨价已确定,关键是涨价幅度。张楷浠说,高端白酒的供不应求导致公司今年前3季度预售款仍保持高位,达52.69亿元,同比增长74%,占收入的比重高达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