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量急速萎缩市场进入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证博客 两木

  早盘略为高开,瞬间冲高后开始逐波回落,成交量出现急速萎缩,市场进入观望期。虽然说上证指数在短短的数日内暴跌超过11%,存在着短线反抽的要求,但是在逢反弹出局成为共识时,谁愿意去拉高啊?!期待中的百点报复性反弹谁不喜欢,但是我们还是要理性地面对现实。

  年线主力不设防,60日均线也岌岌可危,关键的是成交量的急速萎缩,表面场外资金的观望气氛浓厚,今日沪市的成交量居然与深市的成交量差不多,局面正像高善文先生所说的《事情正在起变化》,既然事情在变化,那么就要冷静地想一想,观望就成了必然。

  此番的控制物价上涨的政策力度会不会类似于严控房价那样严厉,会不会也来一套组合拳,我们不得而知,类似于4.19的“杯具”是否重演,留一点神吧。明日是周末,息口会不会有些情况,也是不得不担心的,谨慎一些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