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通中国中心宣布在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营造“绿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中心今天在纽约宣布,该公司将把未来位于倍受瞩目的世贸中心一号楼的“家”,完全营造成为“绿色空间”。中国中心和其投资方万通控股一致认为,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办公环境是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中国中心的目标是把其办公空间建成有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认定的LEED(节能环保设计领袖标准)金级标准。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察·费立兹说:“中国中心将其新的办公空间赢得LEED认证的这个承诺,向商界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表达企业对“绿色环境”意识的重视程度以及将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中国中心总裁雪娅表示:“中国中心对于绿色发展非常重视,这个理念是中国中心企业文化的DNA成分”。

    中国中心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17日在芝加哥召开的全美“绿色建筑大会” 上宣布这一消息。

    中国中心与纽约新泽西港务局签约,长期租赁世贸中心一号楼的五层半空间的楼面,作为其未来的“家”,绿色装修预期在2013年开始。整个空间将成为21世纪中国企业与当代中国文化在纽约不可取代的精彩缩影,并成为推动中美企业互动的门户。作为一家在纽约开展业务的中国公司,中国中心这个“绿色”项目,将成为向全球展示,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并渴望充当绿色发展的典范。

    目前,中国中心已成为中美绿色技术交流的窗口。中国中心在向中国房地产领域推广绿色建筑标准方面担当重要角色,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认证标准在中国培训的推广平台。中国中心的绿色推广项目,象征着中美两个经济大国在环保领域的合作

    中国中心是纽约资源门户式的、为跨国企业提供舒适商务设施及软实力全套服务的公司。它力求成为促进中美企业领袖双向互动、取得共识、实现商业成功的主要渠道之一。该中心主张主流、高端、双向的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使中美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的发展如虎添翼。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开发的LEED,是被国际公认的绿色建筑认证标准。LEED从节能、 节水、减碳、原材料使用、地块选取以及室内环境质量等多方面评鉴楼宇和社区的开发,是目前最获公认的绿色建筑评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