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债危机缓和 欧美股市上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欧美股市均涨,截至昨晚22:53,道琼斯指数暂涨129.30点至11137.18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3.9万人,优于预期的44.1万人,但差于前周的43.7万人;截至11月6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由434.3万人降为429.5万人,符合预期。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初请失业金平均人数降至2008年9月来最低水平,这被投资者视为利好。除此之外,同在昨晚公布的11月费城联储商业前景指数由1.0大升为22.5,优于预测的5.0;10月领先指标持平于增0.5%,符合预期。

  通用汽车上市,其发行价33美元跌破,目前报35.27美元。

  欧股上涨,三大股指涨约1.2%,爱尔兰股市涨1.99%。欧债危机缓和,这为全球股市带来利好。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将在都柏林开始有关援助爱尔兰的谈判,爱尔兰央行行长PatrickHonohan表示,爱尔兰可能在谈判后获得“数百亿美元”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