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1月19日两市10只牛股启动路线图(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乐凯胶片(600135):重组启动刺激 强封涨停

  启动时间:开盘

  所属板块:化工板块

  金融界网站19日讯 随着央企兼并重组提速,近日有消息称,目前已有15家央企被确定首批进入国资委重组平台,其中就包括乐凯集团。乐凯胶片新闻发言人朱海河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重组问题,公司会支持并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决定。除了央企重组预期,市场对于乐凯的另一重关注热点,就是乐凯是否会将集团旗下合肥乐凯工业园的膜材料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乐凯胶片。

  在重组和注资的刺激下,乐凯胶片大幅跳空高开,在集合竞价阶段涨8%,开盘后直封涨停。

  乐凯胶片2010年三季报显示,截至9月30日,华夏系基金共持有乐凯胶片股票3113.67万股,其中包括“最赚钱基金经理”之称的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与华夏策略混合两只基金。特别是华夏大盘持股数高达1500万股,并已坚定潜伏了三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