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有一线生机 热钱短线激情做多小盘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鲜明的特征,一是近期市场活跃的电子信息股依然成为黑马集散地,比如说福晶科技、新大陆等个股出现在涨停板行列。而触摸屏的超声电子等个股也迅速走高,如此来看,市场热钱依然围绕着电子信息股布局。二是创业板指数与上证指数有进一步分道扬镳的趋势,主要是因为上证指数受到资源股等品种的影响,而创业板指数则过多的受到小盘股、科技股等品种活跃的影响,看来,短线大盘的机会依然集中在小盘股中。而且,正是由于小盘股的活跃,给市场带来了一线生机,故短线市场仍有企稳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操作积极关注小盘股。(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