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明日将反弹 关注两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午后,沪指一度跌破2800点,随后银行股有所回稳,带动大盘有所企稳,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1.94收于2828.28。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请他们谈谈对后市的看法。

    国金证券(600109)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呈单边下跌走势,资源股大跌成为今日下跌的主要推手。同时,对紧缩预期的担忧以及对明天工行配股上市的补跌的担忧,也对市场下跌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医药、物联网等板块弱市逞强。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上市交易的三只新股在连续遭到特停的情况下依然连续拉升,表现十分刺眼。纵观全天情况,虽然市场出现普跌,但是,涨停家数明显大于跌停家数,表明市场出现了明确的结构性特点,基本符合预期。技术上,市场短期在60日均线得到一定支撑,短期快速缩量下跌,后市有反弹的要求。操作上,在目前点位依然保持谨慎,控制仓位为主,短线关注有高送配潜力股和医药板块。

    长江证券(000783)魏国表示,在工行复牌补跌的预期下,今天大盘盘中重挫,但大盘今日创2791点时,60分钟技术形态明显背离,出现一波反弹。他表示,大盘明日受工行复牌补跌影响可能低开,但2800点附近的底部支持较为明显,因此明日大盘可能低开高走,而近期跌幅较深的有色、煤炭、地产可能是明天反弹的主力,但对于有色、煤炭等周期股,国务院决意调控资产泡沫,后期依然存在政策打压预期,仅作短线反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