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明天市场关注一件大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证博客 彬哥看盘

    市场再度上演疯狂且恐怖的一幕,大盘先是在以资源股为首的权重股的带领下步步向下跳水,在沪指大跌90点之后,市场突然涌现大量买盘,推动股指强势向上拉升,指数的跌幅一下子缩小一半,指数还是大幅收跌,日线收阴,市场再度考验下方支撑。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56.09点,收于2828.28点;深成指下跌241.14点,收于12062.41点。量能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2930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增加到三家,分别是酿酒食品、旅游酒店和供水供气,其余全部杀跌,但是跌幅却有所收窄,医药、银行和智能电网等板块走势较好;黄金、有色金属和稀土永磁则成为跌幅最大的板块,继续做空市场。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跳空低开,全天震荡收涨,两市涨停个股不足20家,个股普跌,从盘面上看,科技股继续做多市场,资源股继续杀跌,两市多空阵营明显分化,小盘股继续表现给力,权重股依然弱势,量能继续萎缩,说明投资者观望心态较为严重。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继续杀跌报收,日线收阳中阴线,沪指盘中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随后指数拉升,收盘守住2800点和60日均线,30分钟和60分钟的走势较强,显示市场短线仍有上行的冲动。技术上看,经历今天的探底回升后,大盘短线明日有望看高一线,多头有望向2850点附近再度展开攻势。

    亚太股指今日全线下挫,印度跌1.42%,新加坡跌1.25%,澳大利亚跌1.16,%,韩国跌0.86%,台湾跌0.55%,日本因公众假期休市。外围的弱势将会加速市场的赶底走势。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再度上演了过山车行情,这也让最近的操作难度加大,但是个股的行情依然存在,对于明日大盘,投资者只需关注一只股票的走势,那就是工商银行(601398),如果工商银行明日走出补跌的行情,带动银行板块砸盘,那么周三行情仍将反复,2800点的争夺仍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