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贵州茅台(600519)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贵州茅台(600519)
  
    杨海(金融界分析师):贵州茅台今天的整体表现,在市场上连续出现了上攻200元的价位,最主要的一点,我们要了解它基本面的状况,最近茅台53度的飞天酒,在市场的零售价格再度上调了80元,涨到了1130元,但尽管这样的价格,在很多商场已经脱销,现在离春节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个时候53度的飞天茅台已经都脱销,可想一下它的股票价格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我想今天的股票价格的上涨,肯定还是与茅台酒的热销密不可分。每年在春节前后,茅台都会有比较旺盛的热销期,往往在这个热销期很容易断货,今年销售情势,尤其是消费整个行业,应该说总消费额拉动的需求因素,导致的茅台酒今年估计还会有脱销,在这种情况之下,自然茅台酒的股票的价格肯定会水涨船高。所以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茅台今年的经营业绩情况,应该要较往年会有大幅的提高,它的价格直线冲击200元,使我想到今天和工商银行之间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我们看到在股市上,的确会出现这样一种现象,真是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在这种情况之下,同是知名品牌,但是却是两种境地,所以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一个上市公司,它整个经营效益情况,能够真实反应在股票价格波动上,这样也是很难得的。
   
    施燕飞(大智慧分析师):贵州茅台的资金情况,贵州茅台今天上午资金净流入是2680万,最近一周的经净流入是达到1.97亿,由此可见,贵州茅台短线的多方气势是十分旺盛,从形态上分析,贵州茅台在200元以下还是有一定的套牢盘需要消化,中线可以继续持股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