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24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伦敦11月24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股市24日上涨,《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657.1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82点,涨幅为1.36%。

  英国国家统计局24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经济比前一季度增长了0.8%,英国经济已经连续4个季度增长,这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此外,爱尔兰宣布一项为期4年的国家复兴计划。根据该计划,政府将在2011年首先削减60亿欧元财政赤字,并在未来4年内一共削减150亿欧元财政赤字,这也部分消除了市场对危机蔓延的担心。

  餐饮提供商指南针集团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的利润预期涨幅将达到18%,受此推动指南针集团以7.30%的涨幅领跑整个股市。紧随其后的是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服务认证机构Intertek集团,该集团股价上涨了5.53%。

  随着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担心有所缓和,国际市场上金属价格反弹,资源类股普遍受益。安托法加斯塔、施特拉塔和哈萨克铜业都进入了涨幅榜前五位,涨幅在4.17%到4.25%之间。

  爱尔兰银行业危机缓和使得银行股全线上涨,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控股、巴克莱银行、渣打银行和莱斯银行的涨幅在1.04%到1.90%之间。

  在基础架构软件领域占重要地位的软件开发商Autonomy股价下滑了5.92%,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此外建材零售商百安居的拥有者翠丰集团也下滑了1.65%。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都双双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47.61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23.19点,涨幅为0.6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823.8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8.80点,涨幅为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