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矿期货:期指将震荡 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股指期货四合约震荡上涨,截至全天收盘,主力合约IF1012报收3227.6点,上涨1.15%,如何看待期指后市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五矿期货研究员于文龙。

    于文龙表示,今日股市在地产股及有色板块反弹的带动下继续上涨,而股市期货合约则表现得较为谨慎,虽然股市成交红火,但股指主力合约成交明显不如昨日,而且各合约的涨幅似乎也受到了一定的压制,明显逊色于沪深300,基差缩减明显。他表示,股市上涨将遭遇阻力,短期期指将维持震荡,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若上证指数向上有效突破了2900关口,则为短期的方向性选择,可买入多单,同样若上证指数向下突破2800点,则很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到2600点附近,可卖出多单。(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