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巴黎“老佛爷”亚洲首店将落户北京西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社香港11月25日电(记者 文青)“第十四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期间,法国百货业巨头“老佛爷”、香港I.T与北京的金融街控股公司25日在香港联合宣布,法国百年高端百货业品牌“老佛爷”将落户于北京金融街西单广场。

  金融街西单广场位于北京黄金商圈的西单北大街,商业部份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由“老佛爷”整体租赁并计划于2013年开业。这是“老佛爷”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直营百货店,将成为整合国际时尚百货与中国本土消费市场资源,并且成为北京购物消费新地标。

  I.T.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沈嘉伟表示,“老佛爷”在欧洲拥有领先地位和管理高端百货公司的丰富经验,依托金融街控股强大的本土优势,以及I.T在内地的零售经验,成为了该项目的最佳配搭。

  金融街控股副董事长鞠瑾表示,金融街西单广场成功打造成为金融街购物中心,并再次与全球商业巨头联手,开发作为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商业综合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