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逾万中外专业采购商中国“高博会”觅商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社东莞11月25日电(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球会所在地。11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中国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在此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高尔夫运动用品参展商,并有10000多家专业采购商与会寻找商机。

  塘厦镇委书记叶锦河表示,本届“高博会”是高尔夫运动用品行业展示新品种、交流新信息、发布新消息、开拓新商机的国际盛会。

  塘厦镇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高博会。本届“高博会”与上届相比,展场面积从去年的12000多平方米扩大到18000多平方米,展位也从去年的400个增加到今年的600个。

  塘厦镇镇长方灿芬介绍说,本届“高博会”从8月开展招商工作以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福州、海口以及东莞市内的高尔夫企业踊跃报名参展,有来自德国、韩国、日本等地的海外企业报名参展,预设的600个展位全部招满,包括波尔丁、品一、圣德欧、爱吉多、观澜湖、金搏、毕高特、金星等知名企业。

  本届“高博会”共设高尔夫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产品展区、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设施设备展区、高尔夫球场和球会及旅游推介展区、高尔夫媒体及行业服务展区、高尔夫相关商品展区、高尔夫展示表演区等六个展区。主要展品包括球杆球具及高尔夫球、高尔夫服装等配件用品、儿童高尔夫产品、电动球车、练习场设备,各种时尚消费品如运动眼镜、高尔夫礼品,原配件以及0EM生产的球杆、球头及相关高尔夫用品生产原配件。

  与上届不同的是,本届“高博会”在高尔夫相关用品展区增设了高尔夫个人奢侈消费品展区,有奔驰、宝马、奥迪、凌志等名牌轿车展出。

  方灿芬说,塘厦镇依托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大力发展高尔夫产业,目前该镇的高尔夫生产用品制造企业已有130多家,涉及高尔夫产业的从业人员超过一万人,高尔夫产品产量已经占到全世界的四成。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