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燃油分配器连接器缺陷 部分进口马自达5汽车召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晚披露,由于燃油分配器连接器缺陷,马自达决定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5汽车。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称由于燃油分配器连接器缺陷,决定拟自2010年11月26日起召回部分2009和2010年款马自达5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30日至2010年4月27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6738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在燃油箱装配工序时,进行气密性水检后燃油分配器模块的连接器内水分清除不完全,造成连接器端子发生腐蚀,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端子折断,燃油泵不工作,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后无法再启动,存在安全隐患。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更换问题车辆的相关零件。

  据悉,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的经销商通知相关客户,并安排免费检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