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11月28日节目预告:《学习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四中全会上,中央提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强调要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党组织。为此,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局连续推出三批学习书目,涵盖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理论、历史和现实。其中第三批书目主要内容是党史的教育。

    《对话》栏目特别邀请中央党史研究室秘书长张树军,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 《苦难辉煌》作者金一南少将,和大家一起重温党史,追溯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透过历史的真相,认识一个在学习中成长的中国共产党。特别提出,在新形势下,特别需要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经验和力量。

     11月28日《对话》播出《学习的力量》。